最近小王子超級火紅,我本來之前想趕在上映前把歌詞翻一翻,結果還是拖到點時間
趕緊來看這次小王子的預告片的歌曲
這次有兩首,一首是本篇介紹的Salvation,另一首是Lily Allen翻唱Keane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原版跟翻唱都不錯,但是Lily Allen讓我有種冬天的感覺,所以我更喜歡女聲的版本。

本來很期待預告片的插曲會放在電影的哪裡,結果看完整部電影加字幕,這兩首歌倒是都沒出現啊
讓我非常失望,雖然電影的插曲也好聽
但是預告配上這兩首歌的時候,真的非常吸引我。

(這裡順便插入有Somewhere only we know的預告版本)

 

 

前言有點多,本篇趕緊來看這次要翻譯的歌詞。

You are the avalanche
One world away

你如足以摧毀世界的雪崩

My make believing
While I'm wide awake
在我清醒時我仍在幻想之中

Just a trick of light
如虛幻一般

To bring me back around again
讓我無法前進
Those wild eyes
那些炙熱的眼神
A psychedelic silhouette
如迷幻般的影子

I never meant to fall for you but I
我從未想過愛上你
Was buried underneath and
但我已被你的愛給掩埋
All that I could see was white
而我所見就只有你
My salvation
成為我的救贖
My, my
My salvation
我的救贖
My, my

You are the snowstorm
你如冷冽的暴風雪
I'm purified
我如白雪般的純淨
The darkest fairytale
最黑暗的童話故事
In the dead of night
在深夜人靜的時候上演

Let the band play out
讓樂團開始演奏
As I'm making my way home again
而我能再次找到回家的路
Glorious we transcend
我們光榮的越過困難
Into a psychedelic silhouette
進入那迷幻般的影子之中

I never meant to fall for you but I
我從未想過會愛上你 
Was buried underneath and
但我已被你的愛深深掩埋
All that I could see was white
我所見的只有你
My salvation
成為我的救贖

My salvation
我的救贖


My salvation
成為我的救贖
My, my
令人不可思議
My salvation
我的救贖

 

-Gabrielle Aplin有Salvation這首歌的專輯:English Rain現在itunes正在限時特惠中喲!:)

 

 

 

arrow
arrow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