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7  

其實一直想整理一下前陣子去沖繩的遊記,但實在是太懶惰了
每每都感激願意在網路分享資訊的人們,這麼無私,也讓自助行更加便利了
哪天有空我也來簡單寫寫沖繩的遊記吧 :)

已經懷念沖繩了,恨不得趕緊存好錢再飛一次!

 

這次去沖繩,買馬汀是我計畫的一部分(其實也還好因為美國村一定會去,只是我交代朋友要提醒我買,我常常忘記要買什麼東西)

這次帶回來的馬汀是:Mono系列/ 桃紅款
從經典的後跟鞋標到膠底及內裡,都是滿滿的桃紅色!

一開始我有點猶豫要不要買這麼可愛的顏色
因為我的打扮通常偏中性一點,一開始想要買的是黑色/寶藍色/桃紅色
但試穿一輪,朋友覺得來這裡買黑色太普通了,跟經典款太像
寶藍色跟桃紅色穿完,朋友皆認同桃紅色最適合我
所以耳朵軟的我就買了......

 

但是買了回台灣就是又愛又恨的開始
因為貪圖有拉鍊的款式(對我太懶了)我買了小孩的最大尺碼UK2
雖然穿厚襪塞得進去,但是太合腳了,走久腳超痛,後腳跟也磨得厲害
我走不到十分鐘,就換鞋子了
之後回台灣陸續試了兩次,儘管只是在公司上班,實在也痛到不行,都換成拖鞋
最近猶豫很久終於決定售出(在奇摩拍賣刊登囉,有興趣的點這:奇摩拍賣

總之希望他能順利售出,讓我能再買進一雙Mono啊......

arrow
arrow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