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74  

終於來兌現之前說要寫的香氛蠟燭,用了一個禮拜,蠟燭也燒了一半,總算來寫文章了

之前就有陸續在點香氛蠟燭的習慣
之前是點Jo Malone的,但是我個人覺得點這種東西就是在燒錢
目前最鍾愛的品牌還是Bath and Body Works,實在是便宜好用

--

這牌子是我在喜歡的歐美部落客們的instagram常常看到的身影
看久了就也有點好奇是不是真的這麼香這個好聞
加上這兩個味道真的是榮登最常看到的味道
於是在某次有機會以較便宜的價格購入,我就先買了試試看
味道到包裹來的那天才聞到
整個就是衝動購物有沒有

--

我聞了味道之後馬上就覺得——Baies就是淡版英國梨與小蒼蘭。
就也能馬上清楚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這個味道,因為英國梨與小蒼蘭就是Jo Malone的熱賣味,大家會愛的味道
真的是現在路上隨時都能聞到這個味道
但對我就很痛苦,因為本人我非常討厭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味道
我朋友幸災樂禍地說:苦了你了......

另外一隻就是無花果,等同的味道也是就是Jo malone的無花果
但兩著比較的話,我會更喜歡Jo Malone的味道

--

 

IMG_5875  

至於蠟燭的香味我也不是很滿意
首先是要燒一陣子香味才能出來
但這個一陣子也太久了吧......大概蠟都要融一層味道才會漸漸出來,但也不明顯
(以這個牌子的價位,其實我真的覺得我不如買Jo Malone)
燒他真的是在燒錢,味道出來真的很慢
香味也不夠持續
比較起來Jo Malone還是比較滿意
另外要說的是,Bath and body works的味道反而到我隔天下班回家都還聞得到
這牌子完全沒有一點痕跡都不留,不是燒錢是什麼?

總之,這牌子未來我個人沒打算繼續購入~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下

 

arrow
arrow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