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真的買了不少東西,其實我真的滿少逛街的,平日最大的興趣就是待在家裡......
考量到下禮拜訂的Jo Malone跟diptyque又到貨了,決定先把手上可以寫得出清掉,附上簡易評論,給想買的人參考囉。

Jo Malone跟Diptyque我們就留到下篇分享!

最近買了Steve Madden,經過櫃上看很多次了,價格實在一直讓我下不了手
直到最近狠下心來買了,才發現要週年慶了.....
鞋子很美,底也算軟,選的是真皮款,但還是讓我腳後跟磨了兩個大洞,希望下次穿它能待我好點。

IMG_5635  

之前常揹的小包包壞了,所以一直在尋找,好不容易在ASOS看見一個合心意的
結果跟照片一樣滿意,愛死了。

IMG_5639  

 

平常跟男孩子一樣的不太愛抹東抹西
乳液也不太擦,結果從Jo Malone的香氛栽進之後
開始熱愛這些香噴噴的東西,總是能讓心情變很好
前陣子朋友看了高年級實習生,吵著說要跟電影裡一樣,隨時有乾洗手能用
幫忙開了個團訂購。
結果自己也買了一堆。

沐浴如跟乾洗手的味道都喜歡
偏偏最期待的蠟燭味道最不喜歡,點了幾次還是覺得偏甜
有喜歡這味道的歡迎留言,半價售出!!

 

IMG_5789  

 

跟ASOS的包包一起訂來的
味道是薰衣草,算是舒服的味道
我的房間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香味(笑)

 

IMG_5790  

 

以前不懂口紅,開始擦口紅之後就非常熱愛挑口紅了
YSL是常用愛色是#13
顯白氣色又好,不過度張揚卻有畫龍點睛
愛到屯三隻,只要有出國到免稅店都會帶一隻放著安心

再來則是最近讓我很驚豔的 CLIO釉彩
不掉色顏色也非常飽和,讓我非常滿意,YSL跟CLIO選的話,我會選擇CLIO
單上非常顯色,用面紙輕輕抿掉一點則是帶霧面感的唇彩
有點粉感,又不太顯唇紋,喝水喝飲料也不太掉
但是卸妝就要花點心思了

再來是宋智孝代言的品牌:Banila co,
比起YSL跟CLIO顯然沒有這麼突出
但是以一隻200左右的價位我也非常喜歡
顏色相當飽和,唇膏本身也不算乾,但我自己還是習慣用護唇膏打底,避免顯唇紋

 

下面則是我到哪都會放的眉筆
目前用過最好用的粉筆是Jill Stuart,硬度適中,顏色需要多幾次才能描繪出來,但是非常自然
Dior則不推,太軟過度顯色很容易掌控不好(已轉送,無照片)

下面兩隻則是The Face Shop,三角形平頭的設計非常好畫
顏色算顯色但又不到像Dior這麼的顯色,Dior很容易變成蠟筆小新
如果開價來說大推The face shop,便宜好用實際!  

 

IMG_5791  

最後是我的保養品,其實這是大合照
趁之前有活動時,補足了柯潤跟雅漾
我臉的皮膚不好,容易長粉刺跟冒痘痘
費了很大的心力跟金錢在照顧
好不容易穩定很多了,剩對抗粉刺,這些都是我的愛用品牌
最推薦柯潤的防曬、理膚寶水的洗面乳以及雅漾的皮脂調理乳跟保溼化妝水
都是用完好幾罐一直回頭買的選擇! 真心不騙的好用!

螢幕快照 2015-10-12 上午12.30.10

arrow
arrow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