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 polished  

以前是不太喜歡擦指甲油的人,覺得擦完指甲像沒生機一般,也因為自己沒有耐心,所以擦完碰撞到啊,還沒乾的指甲就毀了,所以也就沒特別愛。

自從某次出國在免稅店買了Dior之後,才發現好的指甲油不會讓指甲死白,而且易乾好塗之後,就開始變得愛擦指甲油,但是相對而言,挑到好的指甲油就非常重要,而通常這就會建立在價格上面了。

▸ 去光水我一直都是用Kate出的那罐,所以我才會認為是指甲油好壞的問題。

 

Dior/ YSL/ Chanel/ Burberry
四款都是於專櫃上購買,因此沒有買到假貨的問題

Dior:Dior刷頭大好刷,顏色飽和,乾的速度快,雖然價格最高,但我認為他有該有的品質,是我最常買的牌子

YSL:刷頭一樣大好刷,顏色也很美,但是稠的速度比Dior快些

Burberry:瓶身包裝最美,顏色飽和,刷頭大好刷,乾的速度快,因為這罐是最近購入,稠的速度未知

Chanel:刷頭偏小,因為太水所以顏色不夠飽和,乾的速度也不像上述三個快,整體來說最不滿意

 

價格部分印象中的話是:Dior>Chanel>YSL>Burberry
自己私心偏愛的話是:Dior=Burberry>YSL (因為Burberry的價格跟瓶身都實在太美也太好了)

Chanel則是永遠都不會再購入了,一開始有想說是不是拿到瑕疵品,才會這麼的水
後來朋友說這是正常的,我自己就不太能接受。(這裡特別放上Chanel的試擦一層的圖)

我覺得太水不好的原因除了顏色不夠飽和之外,另外就是不易勻,而且Chanel的刷頭又偏小,更容易造成這種狀況。
再來就是讓我失望的色差問題,由瓶子看起來是深灰藍色,擦起來實際上則是黑色,在家或陽光下都是黑色,也可以上網用圖片搜尋Chanel 631,他就是個黑色。  

ch  ch1  

 

 

再來則是美到翻掉的Burberry,整體造型是四款指甲油裡最美的,加上擦起來的感覺也非常良好,是我未來會持續購入的一個牌子(事實上已經又多訂2罐了)

螢幕快照 2015-06-28 下午5.14.59

 

 

另外我也不是一開始就奔入精品的指甲油坑的,開架的牌子如:OPI、UNT、Pastel、The Face Shop、3CE我都有用過
其中最好用的的確是OPI,顏色多也美,但是手邊剛好沒有他的指甲油了
再來則是很紅的3CE:我是在3CE開的專櫃下買的,刷頭偏小,但稠的速度偏快,但是顏色非常的美也飽和
UNT:我個人覺得品質參差不定,不難用,但是稠的速度也快,但有的又好像用很久都不太稠
The Face Shop:刷頭偏大好擦,稠的速度則是比3CE慢
Pastel:最便宜,但是我就是用完這牌子的指甲油覺得指甲偏黃偏白,所以就沒再用過,只能說一份錢一分貨


(相信很多人都有耳聞「有些店」賣假貨,我自己因為經歷過買到「疑似」假貨(當時買了很有名的潔膚水,使用我的臉長了很多小疹子,還去掛了皮膚科。朋友不甘心她的愛牌受到這種對待,拿了罐在康是美買的正貨給我試用,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之後,我再也就沒有走進那家店過了。)

 

nail2  

 

基本上上述講的這些牌子我是都沒有打算再購入的想法了,但還是簡單些出來讓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最近最想試試看的是很紅的Deborah Lippmann,用過好用之後再跟訂的兩罐Burberry一起寫一篇做分享。

 

----

10/12更新:轉售Burberry指甲油 ,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Y拍逛逛,轉售理由單純是太多罐了擦不完,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