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3478_10205331115589449_9098414021120872255_n  

Screen Shot 2015-03-22 at 10.09.45 PM  Screen Shot 2015-03-22 at 10.09.33 PM  

 

 

其實乳霜之前就一直滿有興趣,但是因為價位的關係就也一直沒入坑,只是上次陪朋友去買乳霜時,耳根很容易軟的我就跟著入坑了。

這次購買的是鼠尾草與海鹽,其實之前去買香水時櫃姐就有推薦這款給我,但當時一心只愛肉豆蔻與姜,根本無心在那新味道上面,結果上次去聞乳液竟也就默默愛上了,分給姊姊們時也一直逼問我是哪個牌子的,他們也要買,這坑真的很大。

最近朋友買了黑石榴,黑石榴是她媽媽的最愛。其實之前我有拿到櫃姐送的黑石榴的試管香水,但我不愛,朋友跟給我的時候我一聞也是皺眉,就是跟香水一樣的味道,沒有很喜歡。(乳霜有時跟香水的味道不一樣,我喜歡的肉豆蔻與薑,香水跟乳霜的味道就不太一樣)
但朋友媽媽說:那種悶悶的味道要聞久才會喜歡

果不其然,在我拿來當護手霜用時,大概第三天時,我就發現:完了我愛上這個味道了!怪不得這味道會是最受歡迎的味道
跟朋友媽媽講的一樣,是悶悶的味道,味道我覺得滿持久的,自己很是喜歡,大概下罐會入坑的就是這個味道了(笑)

 

BTW,指甲油是YSL的,個人覺得滿好用的,卸完不會有指甲失去生命之感(蒼白、偏黃)。

 

容量:175ml
價位:(其實我忘了,但好像3000多塊的樣子)

arrow
arrow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