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言:好一陣子沒翻歌了,有點鬧歌荒(其實很多歌可以翻啦),最近才看了前陣子很紅的「沒關係,是愛情」。裡面的配樂都深深地吸引著我,先介紹這首,還有一首Everyone has a little star我之後會翻譯,其他的韓文歌就不是我的負責部份(笑)

You're My Best Friend
最好的朋友



Ooh, you make me live
你讓我活了下去

Whatever this world can give to me 
無論這個世界如何對待我

It's you, you're all I see
是你,我所見全是你


Ooh, you make me live now honey
親愛的,是你讓我活下去


Ooh, you make me live 
你讓我活了下去


You're the best friend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That I ever had
有史以來最好的


I've been with you such a long time 
我已伴隨著你一段時間

You'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太陽


And I want you to know
而我想讓你知道

That my feelings are true
我的真實感受


I really love you
我好愛你


You're my best friend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Ooh, you make me live
你讓我活了下去

I've been wandering round
我曾經迷惘

But I still come back to you
但我依舊走回你身旁

In rain or shine
不論下雨或是出太陽

You've stood by me girl
親愛的,你一直在往身旁

I'm happy at home (happy at home)
我很開心我回家了

You're my best friend.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Ooh, you make me live
你讓我活了下去

Whenever this world is cruel to me
無論這個世界總是對我殘酷

I got you to help me forgive
但你讓我學著去原諒

Ooh, you make me live now honey
親愛你的,你讓我活了下去

Ooh, you make me live
你讓我活了下去

You're the first one
你是第一個

When things turn out bad
當事情變糟時

You know I'll never be lonely
你知道我永願不會一個人

You're my only one
你是我的唯一

And I love the things
我喜歡這些事情

I really love the things that you do
我真的喜歡你為我做的一切事情

You're my best friend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Ooh, you make me live.
你讓我活了下去

I'm happy, happy at home
我好開心,我在家了

You're my best friend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You're my best friend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Ooh, you make me live
你讓我活了下去

You, you're my best friend.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寫在後面:歌詞很簡單,這次分享的是The Once版本,其實這也是一首很甜蜜的情歌(笑),算是一首老歌,有時覺得老歌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有種簡單的幸福。有些人喜歡Queen版本的,但是聽了幾版下來,覺得The Once這種編曲我最喜歡。不管是女生送給好朋友,或是男生送給女的情歌,我都覺得好合適。
最後,關於「沒關係,是愛情啊」這部戲我在當紅的時候沒追,當時我好像忙著看美劇跟準備語言檢定考試,所以對於韓劇就是興趣缺缺,之後Doctor X第三季又出來了,我馬上又跑進米倉涼子的懷抱了,接著2 broke girls新一季也開始了,on檔劇庫存不多,某天無聊決定點開來看了。這是我第二次看孔孝真的戲,非常喜歡他的笑容,總是覺得很真誠,加上很會穿衣服的他,跟令所有女生羨慕的身材,對她印象真的很好。結果一點開就是入坑的開始,花了一天把16集一次全部看完,捨不得關掉電腦,結果真的看完了反而好空虛。這部韓劇劇情特別之外(還沒看的朋友快去看)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其中的配樂,總是一邊看一邊找裡面好聽的插曲。覺得音樂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音樂是很多時候情感跟回憶的連結點。 :)

以上。

 

 

 

 

arrow
arrow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