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arzkopf  

最近的朋友是這兩罐,康是美不限品項加1元多一件,所以我就兩罐都帶回來了。

其實以前我是不用這些東西的,洗髮精也沒什麼忠實品牌,就是用完就換下一罐,以前短髮連梳子都不用,開始挑戰留長之後,頭髮開始會打結,之後過渡期還去燙了頭髮,髮尾也開始有了所謂的乾燥跟分岔。
以前剪都來不及,哪有分岔跟乾燥這件事情。

改變的開始,也是花錢的開始。

 

其實我之前是用絲韻(Syoss),這個牌子跟施華蔻「應該」是主副牌關係,我看我舊的髮膜上面也是貼同樣的貼紙。

sticker  

基本上我頭髮沒有到很糟,就跟臉沒有很糟的人覺得用什麼都很好很棒。
這個產品要我寫評比也是滿難的,今天完全單純就是想分享買了他們。
我用的頻率滿隨性的,主要是因為我還有一罐呂的護髮乳在使用,所以髮膜我就是看心情使用了,這個產品也含矽靈,所以很排斥的人可以跳過這一個了,我剛剛好奇就查了一下英文,發現成分裡有。


至於矽靈到底好不好網路正反兩方都有,資料很多我就不贅述。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online/20131016/20131016_51.htm
這是商周的說明,你信不信我是管不著,反正我是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華蔻 絲韻 護髮乳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