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_7  

YSL家的唇膏/唇釉都很有名,我也躍躍欲試很久,但是前陣子去關島時,顏色非常少,也不知道該如何試色,怕試到不喜歡的,我也不會用,浪費了錢,因此也就沒有在關島買了。
上個禮拜,無聊晃去南西三越時,就順便看了,顏色很多,櫃姐人很好也很幽默,一起配我挑色跟試色,這隻顏色是櫃姐推薦我的,一挑就中,反而自己看喜歡的顏色都不太適合,很慶幸在關島沒有為了買而買。

價位大概是大家最關心的了。

價格:1050台幣,關島價格是34塊美金,差沒多少,我也沒什麼遺憾。

至於為什麼選了唇釉而不選唇膏,主要原因是我怕乾,不喜歡嘴巴上有死皮,買到現在是天天用,整體的氣色會變得很好,顏色看起來是安全牌,但是整個臉的亮度提升,看起來也相對乾淨,讓我很滿意,現在是不能沒有它的狀況了(笑)

 

有興趣的快去試試吧。
推薦南西三越的傅小姐,是人很好的櫃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YSL唇釉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