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alone    

我不是個專業的攝影師,也不是部落客
但對於自己無法拍出這Jo Malone的質感還是有些扼腕


知道這個牌子的香水是一個意外
是在看youtube的影片,看到女孩的化妝台有這瓶香水
之後在朋友的慫恿下看主君的太陽時,又看見這熟悉的包裝

跟這牌子就結下緣分了
因為在陪朋友去微風買東西時,就這麼經過了這個香水櫃
於是我認識了來自英國的Jo Malone

 

前陣子去了關島,上一篇Dior指甲油提過
在出發去關島前我有特別搜尋過是不是有這個櫃
但是都沒看到有人分享,加上自己也不是非要香水不可的人,也就這麼擱著了
結果在進入DFS的那一刻,瞧見Jo Malone那獨有的優雅的櫃位設計
我是用尖叫的奔向櫃位,完全忘記我們進去DFS是要去看倩碧的

櫃姐幫助我試了幾個味道
給我試了他們經典的玫瑰跟茉莉,我都不是很喜歡,櫃姐馬上抓住我不愛花香,往果香推薦
我請他推薦比較不過分香氣比較令人舒服的味道
他首先推薦我的就是英國梨,是大部份買Jo Malone的人會喜歡跟選擇的香味
因為要混香,於是我們繼續試了幾款
我靠著英文選了幾瓶有「感覺的」,像是[伯爵茶跟小黃瓜]跟[藍風鈴],試了之後我都搖頭不甚喜歡
之後他又推薦了我[Blackberry & Bay](黑莓跟月桂樹)
這個味道讓我馬上就決定要這個味道,櫃姐隨後試了兩罐混起來的味道
混合的味道很香,連同行的朋友都說好聞(試單瓶香水時他們都覺得還好,覺得這牌子香水貴得離譜)

100ml $100
50ml   $55

Jo Malone的櫃姐是典型的關島人我想
帶著健康的深可可膚色,身材圓圓的,笑容很甜,對我很好
其實活動是滿$250美金,才能拿到那罐小瓶的乳液跟小瓶香水
但是對於一個學生,我實在花不下這麼多錢,最後還是決定買了一大一小
最後選擇要哪罐買100ml都好猶豫,都是很喜歡的香味
最後還是決定英國梨買大罐點的
打包時,櫃姐在紙上噴滿了我選擇的香水味
幫我綁上美麗的緞帶
然後默默地把乳液跟小香都放了進去
她笑笑的說:it's our secret. 
而且貴姐很貼心。他知道我很猶豫,所以他把乳液跟小香都換成黑莓款的給我
我真的真的非常謝謝櫃姐的貼心也很感動


我無法用文字描寫我的感動
我只能一直跟他說謝謝
她說:下次到關島,再來找我買Jo Malone吧。台灣太貴了
我則說:當然。一定會再來。

 

去關島時也去DFS的Jo Malone逛逛吧
不一定也會碰上待我很好的那位櫃姐
至少價格就便宜台灣很多了是吧(笑)

 

 

最後,我是個可以隨時可以找到新東西來買的人,在youtube看影片時(我很熱愛看night/ morning routine或是what's in my bag這些影片)
看Routine時,我發現了在國外夯到爆炸的Clarisonic洗臉機,那年暑假朋友剛好去美國做一個Project,我不要臉的請他幫我帶一隻回來,mia2就跟著我了
去年五六月時,台灣好像專櫃進了,我還沒去逛逛,打算今年去買替換刷頭時去櫃上晃晃。這次又是看著youtube跟韓劇發現了Jo malone,看來我還是少看點影片好(笑)

 

 

 

arrow
arrow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