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306  

前幾天去了趟關島,過分可愛的讓我不是很想離開。
照慣例不買手會剁掉的狀況,買了些東西。

Dior#306,是一見就尖叫著說我要這罐,秒速請店員幫我結賬的指甲油
我的著急跟優雅的店員成了極妙的對比

店員優雅地幫我試了色
手指尖上跳躍著美麗的優雅灰色

關島DFS價格: $24
一定要在關島的DFS裡面買,到機場的免稅店瞬間變成$28,DFS大概是買精品最划算的地方了。

其實買Dior是誤打誤撞,我一開始心儀的Chanel,心儀的是那美麗的外雙C。
可惜顏色不合我,連飽滿度我都覺得還好。
Dior一層就表現得得非常良好,但是必須要說的是Dior跟Chanel都一樣很臭

 

 

 

 

 

arrow
arrow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