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orbi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對很多部落客有意見
收錢做事不是錯,只是希望部落客們荷包滿滿的時候,真情推薦好嗎
不要每罐都很厲害大推超讚,之後你荷包滿滿你用專櫃保養品你拿名牌貨,我認真覺得爛爆了(對,我嫉妒她用專櫃,我只能用開架,重點是他推薦的還很難用)
所以我本人已經不看網路推薦文很久了
但是我又太愛買東西,我也怕買到地雷啊。但是每次想上網找推薦滑來滑去都是業配文,我不要業配文啊,我要真心推薦

我相信網路還是有很多人認真在經營
但是我發現的還不夠多,所以我決定開始自己來寫這些文章
絕對不專業,但是都是真情推薦。

-----

(由左至右)

一、Muji溫和卸妝凝露
二、Muji溫和卸妝乳

其實一開始會去注意Muji的東西是因為朋友跟我說他們家洗面乳很好用,用完不澀也不滑,就是剛剛好。
結果我是去看洗面乳沒錯,只是最後結賬拿了卸妝的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罐在我心中是一樣地位,他們兩個一樣好用,重點是我用完沒有爛臉沒有長痘,有沒有粉刺我不知道,因為那玩意我本來就有。
我用過很多牌子的卸妝,因為我很善變,我喜歡換來換去,每次看到結賬打折有活動我都會進去囤貨。不過用到Muji之後我人生定格了,我愛他們,當你真心愛他你就不會想找別人來取代它。
我真心愛他們,愛他要幫他們寫文章,跟大家講說他們有多好用。
我是窮人,我覺得muji這個價位對我來說好貴(左一200ml/320元; 左二200ml/380元),尤其我卸妝不手軟,都擠超大一坨,認真按摩認真卸妝。

我上面說過,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在做真情推薦,我最近徹底迷上一個部落客叫丹妮婊姐,他有一篇文章在講卸妝的,點這就可以飛過去
我很負責任的用瞎了眼睛的風險對了兩罐的成分,裡面沒有婊姐講到的成份,如果我眼睛沒問題應該是沒有,因為單字好長好煩

除了好用我好愛他的味道,帶著淡淡的甜香味。

三、Orbis新透妍防曬乳

這罐婊姐有推,我這邊只是想跟你們說,他真的很好用
遇到Orbis之前我是不擦防曬的人,因為我怕黏我怕泛白我怕長痘痘
爛臉的人都怕這些東西。
但是這罐超清爽也超好用,我也沒爛臉,只要我沒爛臉他基本上就可以納入我的愛,因為我超級容易爛臉
我是連用大家都說好用的貝德瑪我都可以爛臉,我才用不到一個禮拜,我的臉就開始長小痘痘還是過敏之類的,嚇得我馬上轉手給推薦我的朋友
我知道他是好東西,大家都推,身邊朋友也好多人用掉好幾罐
可是我跟他不對盤,我跟她不和,他差點把我臉給毀了,我人生自此之後就跟他說掰掰。

(但我臉跟倩碧的潔膚水很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說,別人說好用的不一定合,總是得試過才知道)

婊姐推薦:點我飛過去

婊姐是我目前看到最認真的部落客,文章有點艱深,我也看不懂,但是我們可以拿起自己用的產品好好對,人家都幫我們整理好了,有資源就要懂得用,對完你那罐該不該丟,就看自己了。

 

 

arrow
arrow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