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一直都非常好奇大家包包裡都裝了什麼。

是會打開youtube看的人(國外有很多,打入what's in my bag有一堆),也會搜尋有發類似主題文章的人,平常不看少女雜誌,,但是如果看到有包包大搜查之類的字眼,就會去翻開的那種人。
非常好奇大家包包會帶什麼(笑)

所以也記錄自己在這個階段都是帶什麼出門吧。

IMG_9859  IMG_9858  

簡單介紹下吧。

[首頁圖] 隨身牙刷、耳機、ipod、收納袋(放ipod跟耳機)[韓國Alife]、卡夾[韓國Alife]、Orbis聯名款護唇膏、環保筷

[左圖] 咖啡色筆袋[韓國],白色是電線包[韓國ooh la la]、隨身手帳[韓國7321design/小王子]、鑰匙(粉紅色是姊姊送的usb)

[右圖] 錢包: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 手機:iphone4s / 手機殼:Kate Spade 

 

非常推薦大家買一個鑰匙圈式的usb,非常實用,掛在鑰匙上也不用怕不見
很大一串也不會忘記帶。
我的usb是姊姊送的,是鑰匙形狀,非常喜歡,也不用擔心要傳資料沒有帶usb。
雖然網路雲端資料很發達,但我還是習慣使用usb,加上學校影印室有可以直接插usb輸出pdf的影印機,不用苦等電腦列印。

牙刷是逛街看到的,覺得收納方便就一直放在身上了。提醒自己用餐後要刷牙。
ipod是弟弟送的,至從開始跑步之後,帶著手機其實沒這麼方便(雖然也收到了慢跑臂帶,但還是喜歡ipod的輕盈)
通勤路上還是以聽手機多,但是手機也用了兩年多,蓄電力沒這麼好,實在太習慣聽音樂了,所以都會帶著以備不時之需。(笑)

環保筷是媽媽買給我的,國中開始就一直帶著了。

護唇膏是Orbis的聯名款。著迷有顏色的護唇膏。我是護唇膏控,非常熱愛,身上其實會放個兩條,拍照就派她當代表了。

卡夾跟收納袋都是Alife,有興趣的自己搜尋下吧。

IMG_9862  

身上一定要有杯子。是很經典簡單的starbucks隨行杯。
原色系列的東西我都熱愛,我害怕掉漆。

 

我是會幻想我任何時間都會需要水跟可以裝到水的人
所以包包都會放,忘記帶也會去買一瓶水放包的人。
我想在某些部分有點強迫症(笑)

 

 

如果你也願意,留下你的網址吧。
I'll check it!

 

 

 

 

 

 

 

 

arrow
arrow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