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前陣子,我想幫自己的iphone傳資料時,插上usb線,手機那頭都還沒接好,MBP咻一聲,死機了。
為此我睡得很不安穩,除了這台MBP是我去年八月底才搬回來的新朋友之外,我的報告也全在裡頭,隔天一早就醒了,苦等優仕開門趕緊送去修理
好險服務人員先幫我急救了,但是還是建議我買顆硬碟備份好,擇日再送回去檢測

左拖右拖終於買了硬碟。

品牌:Toshiba
價格:2099 (因為有兩百折價卷,1899購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shiba 東芝 1TB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