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super aqua  

有一陣子不太愛化妝,上個防曬或是無色隔離就出門。
大概有兩個月吧,有一天去買膠原蛋白時看見的。
蝸牛字樣好吸引我,大家都說蝸牛保濕,Missha風評一直不差,猶豫兩次後決定買下它(對兩次,我在屈程氏試了兩次)
有了它之後又開始上底妝了。

大概用了2個禮拜,決定寫這篇。
買之前發現網路相關文章很少,僅僅五篇,但篇篇好評
也不像部落客的業配文(部落客真的每罐都好用,每罐都是心頭好),相信真心推薦
使用後真的也不差。
毛孔遮了,但是痘疤跟曬斑這些真的別奢望
上妝後非常自然,朋友常常以為我還在不上妝的日子
但是又能修飾掉肌膚的小瑕疵,覺得我的皮膚比之前好很多
用量我個人覺得很省。


最後,這玩意很妙,沒有色號。我跟朋友(我黑朋友白)使用上都沒問題
有興趣也去試試看吧。

價格:3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ha 蝸牛BB霜 蝸牛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