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  

2013一樣很精彩。

2013發生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壞的,即便在31號凌晨我被電腦嚇死,覺得我倒霉透了。最後放棄只能安慰自己:反正也是重做三份報告而已,沒什麼。一早起床,趕去Youth修理,有驚無險的救回電腦跟檔案,覺得原來我的運氣也沒這麼差麻。

一樣做了很多蠢事,6個人擠進證件照機是今年最經典的事情了,還花了150元,最後發現影印室就可以洗照片,而且只要60元。今年還是謝謝你們,我很期待我們的畢業旅行,感覺會有更多蠢翻的事。

1525306_10202163931451825_583952633_n  


特別喜歡一個球員跟我說:世界不小不小,70億人都還不是遇見了,這是緣份。
跟很多人說再見,跟很多人說你好,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感謝還留下的你們。

2013回頭看還是好精彩。總之今年也這樣結束了。好的壞的都很寶貴。難過的,則特別謝謝陪我走過的你們。更多是開心的。
我一向不太跟別人說我自己太私密面的事情,我知道付出是要對等,但是天性使然,我都這樣,但是還是很感謝知道我心裡最私密一部份的你們,能鼓勵我,陪我走過。

最後我的臭跩臉是一輩子都講不清的誤會,希望在我澄清N次之後你們哪天能真的懂我,你們都認識我了,跟我說你怕我我真的會難過。

 

2013這樣回想還是好精彩。去帶了球隊,一段感情沒了,覺得很難過,我花了三個月走出來,發現原來也沒什麼事,不過就是失戀而已。
要是說我今年學到什麼,大概是釋然還有時間會療癒一切
只要把時間拉長來看,便什麼都過得去。

2013也在思考自己未來的路,但是老實說我沒把握,走一步,算一步,個性一向衝動,對我是好事,雖然不能說全然是優點,但是計劃總趕不上變化,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期望2014的自己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