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545_10201294573718425_595663393_n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會吃的人。
我可以無時無刻都在吃,東吃吃西吃吃,進食速度在朋友家人群裡算是快速的。
常常呈現我已經吃完大家還在吃我在發呆的狀況。

我懷疑我媽太早幫我戒掉奶嘴。造成我容易餓的狀況。所謂的口腔期不滿足?
常常六點多吃完一個便當盒的炒河粉或是便當,快八點又吃半條海綿蛋糕,吃完甜的又覺得可以來點鹹的,又會和同事吃洋芋片(餅乾)等,又喝飲料,回家還會覺得餓,有得煮上一鍋圖上那個來吃。


但是我沒有吃不胖的身軀。在渴望自己有纖細的長腿同時,有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跟破洞般的胃。
但是上班之後養成了一個壞習慣就是會吃宵夜。

最常幫自己煮的就是圖片那鍋。
很簡單,但是我覺得算是比較沒負擔的宵夜了。
基本上吃完會餓的也很少,畢竟湯跟菜這樣吃,很難不飽的。

 

我的冰箱長存:中華豆腐、小白菜、黑白菇、金針菇、紫菜、蛋
燒一小鍋水,菜洗淨就可以往鍋裡丟。通常就是我上面這幾樣輪著搭。我多半使用雞精粉,一小鍋水用不到五分之一匙吧,提點味而已。
外食族的我都安慰自己是補充纖維的時刻,加上熱量不高,算是我天天吃都不膩的。
如果晚餐在家就更好了,就省下宵夜,但是也是不換本的,只是多了糙米/五穀米飯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低熱量 宵夜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