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8  

以前是非常依賴人的一個人。

上了大學之後大概是我開始學習獨立的開始,我想。
以前總是需要誰陪著我去做什麼事情,可是後來發現一個人也是可以的,而且意外地認識更多的人。

後來便也習慣了。

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飯也不會害怕也不尷尬。

-

其實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交際我還是不太在行。
如果一方比較冷漠我也無法過度熱情。
我太怕丟臉了。即便我知道臉皮這東西不能當飯吃,但是我受不了別人的冷漠。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不能適應的了吧。
便也索性的一起冷漠下去。有時人的交往果然還是需要面對面的。

-

會有這種想法的時候大概是我有時覺得某些人很煩
我不想要回訊息時,可是又不得不回。這時會忽然想到:我是不是也別人眼中的那個人呢?
就害怕的不得了。怕造成人家的困擾,怕別人覺得我煩

-

 

再過一陣子,比較常聯絡的表姐還有朋友同事們發現了我會自己去看電影
總是用一種驚訝和不解的眼神看著我
其實自己一個人看電影沒什麼
而且自己也樂在其中的。看起來是有點孤僻,但卻意外的輕鬆和自在。

一個人其實沒什麼的。

 

觀察路人也是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