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我喜歡享受當下人生,喜歡下一秒想到什麼事情,就馬上抱著熱情去做,所以我在第十三屆台北電影節。

一開始,班上同學在問我要不要去當志工,我很有興趣,而且是教小朋友英文,我覺得應該會很有趣也會很有成就感,可是細問之下發現,不能排假日,而且我想要的日子已經被問我的同學排走了,加上地點讓我覺得不方便,很可惜,但是也跟這個志工機會說再見了。

當下我覺的我一定要當到志工,所以我就開啓了google搜尋志工兩個字,就找到了台北電影節,一股腦兒的就抄好時間,還寫在每頁的行事曆上,怕自己忘記要報名,然後就等啊等的,等到去面試,當時面試還以為自己被打槍了,還很失落,不過收到錄取信,真的很開心,我就要前進台北電影節了!

其實我還滿依賴朋友的,做什麼事情都習慣要找人陪,可是身旁的朋友很多不是這樣,我覺得我自己也該在這一塊獨立,所以我勇敢的報名,然後希望自己一個人能在這學到很多。看到很多愛電影的夥伴們、聽他們跟我說哪部電影好看、這是哪位導演,他們都好厲害也好棒!

我不是個熱愛電影的人,我參加只是我想要有這份經驗,也希望自己能透過電影節學到很多事情。

我錄取了,到要去上班前,才很緊張,怕自己事情做不好和志工夥伴們處不好、和工頭不熟......等等的事情,後來發現一切都是自己多想了。

台北電影節真的好棒也好好玩,雖然只是志工,沒有接觸到很廣的層面,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很酷的經驗 :)

 

就要邁入第九個班了,志工日記也是最後一篇,再來就等著國際排球的志工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