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志工人生; 第13屆 台北電影節 中山堂志工

July 12, 2011 禮拜二

blog時間上是13號,之前都會堅持要打成當天的,所以都有改日期,時間都沒填,後來發現它都自動跳成00:00,所以這次就不改了。
因為今天實在忙到太晚,之前是打完剛好過十二點,今天忙完回到家都十一點半了。 

這是第八個班,禮拜三就是最後一個班了,有點小難過呢 :(

今天吃的便當不好吃,在我台北電影節的第八個班,竟然吃到地雷便當,太桑心。
不過今天在辦公室聊天還是很歡樂,志工全部一起吃飯哦♥
因為今天晚場只剩一場: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數位修復完整版
所以等進完場之後,則蘭(工頭)就放我們去吃飯柳。君逸女孩還搬了蘋果西打出來,噗噗,則蘭說她好貼心,我馬上吐槽說是她想喝 哈哈哈
我應該被她戳小人至死 我想。 

今天遲到了,因為我以為三點多,進房想說準備帶個隱形眼鏡,拿手機才發現已經4點45分了,只好換完衣服趕緊衝捷運,真是太糟糕,明天我要早到! 所以今天我很狼狽的去上班啊 噗噗噗

簽到之後,我就馬上說我要抄大表,照樣的回覆是:今天只剩一場。
我說我要抄完整版的,所以美麗的小熊(今天她是售票)就讓給我她的美麗的大表 :)
大表2

今天神祕保留場播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片長近4小時,237分鐘,票很快就售完,人氣超高,不過最後還是略輸晚秋第一場一點點囉! 看來湯唯真的吸引了不少人 :P
因為我沒看過這部很早之前的國片,之前艋舺剛上映時,我就跟我爸說要看,我爸很酷的說:我才不要看,這跟牯嶺街很像,我看牯嶺街就好了。
我爸真是超酷的,哈哈哈。
不過四個小時真的很長,原本預計六點開播,但是到六點還很多人排隊進場,所以有delay到一點時間,人真的很多,第一次覺得驗票像菜市場,喊什麼都聽不見,看到這麼多人排隊進場看這部老國片,好感動,其實我也超想進去看這部片,但是要值班而且要坐4個小時,實在有點坐不住,希望以後有機會能看囉 :)


題外話,今天我看到一個女孩,正面穿搭感覺很時尚。
深藍帶幾何圖案的襯衫,配上高腰青綠的西裝褲/打折褲,繫上一條古早腰帶(是很舊,不是復古),看起來很時尚。
側面則是大扣分,女孩看起來纖瘦,可是穿得褲子側面讓她屁股看起來很大,很像以前國中被迫穿那個高腰深藍的AB褲,很醜。
這時注意到下半身,不是牛津鞋,一雙黑色皮鞋,裡面穿著紅色襪子,襪子也很像古物。

雖然正面美麗,但是到腳很扣分,側面更是大失敗。
雖然我不是相關科系,評論時尚這回事我也是入學者,但是有自己的想法,時尚復古之外,單品要挑對啊,穿衣服的哲學不就是要掩蓋不好的地方嗎? 

 

由於昨天自己放水讓一位中年婦女換了水之後,造成大家擠在門口兌換贈品,所以則蘭今天乾脆請我們搬水出來讓他們換個夠,還開了服務台的門,結果今天反而沒人要換。
可能是四小時的電影太勞累(而且因為進場有delay所以是超過四小時的),加上又有QA場(好像是臨時,本來沒有)所以等我們散場完也都快十一點了,真的滿晩的。
發出去的20張問卷,我只收到一張,我們可是搬了四箱水stand by欸! 
清點水量時,我跟則蘭報告,962分之20的問卷,一張,水換出去兩瓶。大家都笑翻了也超無奈。

四小時的電影真的很長,中間等待的時間,工頭和售票都在結賬和清點,服務台和進場場的志工們都超無聊,最後則蘭又開始帶領大家玩團康遊戲:賓果! 
今天玩了兩場百家姓、一場女藝人、一場男藝人、一場正常版、一場100個數字版。超耗腦力,然後散場時大家都疲憊樣,哈哈,跟觀眾們有得拼 噗噗噗
散場時開始喊問卷交回服務台、兌換贈品,現在開放兌換贈品,服務台販售特刊及優遊卡,歡迎
參觀看看
  參考看看(我是要參觀什麼)
喊錯真的超丟臉,哈哈,好險後面都沒喊錯 噗噗噗

 

第八個班也是很紮實的結束了,明天依然要自願留散場,畢竟是最後一個班了,明天要跟大家合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