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志工人生; 第13屆 台北電影節 中山堂志工

July 13, 2011 禮拜三; 我從台北電影節畢業了,九個班完結。

禮拜三很開心的跟大家合照完然後回家很快的上傳照片後,我就累攤了,所以沒有打網誌。
好險該打、想到要打的事情都有用筆記下 :)

最後一個班了,下午下雨天,很早到,53分左右就到了,我放好包包出來交接完,然後跟諮詢認識一下 噗噗
諮詢是調班的,所以我之前沒看過她,所以趕緊認識,也是嗨咖,很快就認識了!
小小的抱怨說我最後一個班竟然是用下雨天來迎接,諮詢也說她今天畢業,不過後來阿龍(廳長)發現她明天還有一個班,她自己完全遺漏掉,所以趕緊打電話調班,因為早上她有事情,手忙腳亂。

美麗的售票從花蓮回來了。

今天三場電影

犬狼星、陌路天堂、東京性愛死

陌路天堂五個小時,中場有休息
東京性愛死,超限制級,需簽切結書
連三場票根可兌換 Mos Burger台北電影節儲值卡一張或Goldwell髮品

我很興奮的發切結書還有簽切結書 噗噗噗
有個中年男子拿了三大疊票根要換Mos Burger的儲值卡16張。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專門賣票在回收票卷的人,不過後來聽說他自己就買了14張,他說他想開博物館。
他收集的票卷裡頭,有三張犬狼星已經被蓋過章了,我跟他說蓋過章的不能重複換,他很失落,還問說可不可以現在跟你們買三張票。
只能抱歉說不行,早上的場已經結束,端點也關了。
感覺對他很抱歉,感覺事先沒有講明只能換一個,每個觀眾來換水或咖啡包也不能都提醒可以換。因為不是每個人三場都看......,當然當下也沒有想到要提醒他們這件事情。
所以真的很抱歉,希望下一屆的台北電影節會更棒。志工也是遵守規則,兌換們的觀眾請包含 :)

最後一天,有美學論壇的小點心,很幸福。噗噗

當然還是玩了個遊戲,這次玩團體藝人版和卡通,超經典,而且是有代溝的玩法。我們1992年的都要被隔離了,哈哈哈

 

Ahhh! 諮詢問我哪個學校後,就說:你是大三升大四嗎?我說:不是。她:大二生大三?我:大一升大二。她:!!!
那時其他夥伴們問時,我的回答她們也都超驚訝的,她們說我很幹練、處世也很老練,沒有青澀感。(咦? 

 

我一直覺得我人生挺幸運的 噗噗。
說被什麼算計啊還是新人/菜鳥被欺負,都沒遇到,晚班的夥伴們人都超棒,都可以一直互虧、講自己值班時遇到什麼人、一些很妙的觀眾、拿到誰的簽名、有人會相約去看電影、吃飯時聊聊天很開心♥
我好愛這群志工朋友們♥♥♥ 當然還有售票和工頭 ♥♥♥

就算是第一天見面,大家都好放的開,噗噗,後期熟了之後就超放的開,我開始被人句點了 哈哈哈
沒值班的日子都好期待值班,好想念每個夜晚有一群人熱熱鬧鬧的聊天(當然是得進場後)吃便當沒有營養的聊天、大笑,然後在互相「噓」對方,怕吵到辦公室被罵。

最後一天,晚飯又默默的聊到卡通,這真是個充滿歡笑的日子,宛欣說她被排擠,一直不想理我們,哈哈。
因為我們最後又開始複誦小魔女DoReMi的咒語,霹靂卡霹靂拉拉 多多力那 貝貝魯多 ♥
講完大家又開始大笑。

最後一個班便當很好吃! (雖然價格默默調漲5元,超過我們的預算,噗噗)

想到一件事,之前沒打進去。
有一天一個伯伯要上廁所,我們的小房間和廁所是同個方向,然後一個阿姨就帶著伯伯去男廁,然後比方向,剛好我從小房間出來,伯伯很開心的說:是這間對吧!
阿姨匆忙說不是,這是工作人員的。伯伯,我頭髮剪的像小男孩也不用這樣啊......。

 

打到現在,開啓了facebook,大家也陸續畢業了,希望慶功宴有緣相聚♥

 

第13屆台北電影節  結束, 我畢業了。

 

雖然最後我還視一格電影都沒換也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