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志工人生; 第13屆 台北電影節 中山堂志工

July 10, 2011 禮拜日

今天其實是多填班的,本來只有八個班,因為小熊問我願不願意多填一個,我想說挺閒的,而且每次去值班都很歡樂,所以就填了禮拜天。

今天負責的是機動組,其實主要是進散場囉。
不過我有點小後悔,因為我姊他們今天又出去玩樂了,禮拜六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懶得出門,所以這個週末我都沒有出門玩樂到,總覺得應該出去走走啊......

今天大遲到,因為下午我在整理志工人生的文章,同時一邊洗衣服,等衣服都洗好都已經45分左右,我五點要到,衣服總不能不晾,最後出門的時間已經是五點了,然後整個蘆洲線的捷運, 到場時都5點25分,整個大遲到,不過好險沒要進場,所以還好。

今天依然很歡樂,還遇到了四個第一次見面的志工們,大家都很有梗,噗噗。

今天我到只剩一場,晚秋,湯唯跟玄彬演的。所以不用抄表,我超想寫大表的 哈哈哈,紀念品不用抄表。
所以入場人數很多, 而且這場有QA場,所以用到滿晩的,我一邊掛心著我的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噗噗噗
而且因為今天有QA場,所以很多人都問湯唯有沒有要來這一場(湯唯有現身7/9號的場),不過後來只有導演,QA完之後,大家都在排隊等導演簽名。
散場時,還有兩個香港人,跑來問我乾杯這附近有沒有,我只知道淡水的,附近可不知道,只好求助同事,最後同事用iPhone幫他們找了位置 
同事們還說:算了啦!都十點了,慢慢來,反正這種就是要重頭看才好看!
超壞心的,哈哈,我才不管,一聽到可以回家馬上就衝去換工作服搭捷運了,回家已經演大概半個小時,所以明天下午我要開Youtube復習!

今日晚餐:義大利麵
第一次值班吃便當以外的東西,早場的人聽說吃麥當勞,因為有超值午餐!
不過因為晚秋進場時間的關係,所以最後還是等進完場才放去吃飯,麵有點冷掉了,點白醬的同事們說白醬都變奶凍了。

大家在外場時開始講笑話(今天我超收斂,都只有聽)還有玩海龜湯
有個女孩,是金山人,我們幾乎都是外縣市的,所以一直嗆她 噗噗噗
說她都歧視我們外縣市的口音,太過份之類。

每次值班都超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