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志工人生; 第13屆 台北電影節 中山堂志工

June 27/ 28, 2011 禮拜ㄧ/ 禮拜二

27號,先去勘察一下現場,其實18號有個一起勘察現場的通知,但是那天我要大會考,當然不可能去,所以就得自己找時間去了解一下。
西門五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中山堂的指標,但是走了才發現這是到後台辦公室的,不是前門的外場。
所以從裡面穿到另一個門走出來之後,在沿著建築物走,可以看到外場的擺台處,去領取工作服和工作證,工作服好像有缺,所以只領個工作證,工頭請我明天上班在領。

28號第ㄧ天上工,很緊張,發現大家都很好相處。
雖然昨天有稍微勘察一下現場(其實也沒什麼好勘察的,就是幫助自己能在第一天上班找到位置而已)但是我是路痴,所以第一天還是有點小迷路 噗噗噗
但是很快就知道方向了,只是因為我從另一個門進去,所以走錯。 

今天領了工作服很大件,當時登記時是登記S,不過後來因為S都被領走,只能拿M,很大件,沒腰身版的長板衣,boyfriend  style 我猜。
所以很多人的衣服都是剪過的,都做了小造型,噗噗,所以我拿回來也剪了。

只有把下襬剪短一點比較合身而已。


聽說瑪莎帶著女朋友來看電影,當時和諮詢忙著換贈品,所以沒看到,不過進散場、售票的都有看到,我跟諮詢眼睛瞎了我猜。
遇到了導演來換票  很酷的導演  李幼鸚鵡鵪鶉

集訓認識的台大政治小妞(大三升大四)來看電影
還和我相認好開心
她說信義威秀很不涼 賺這麼多 設定29度是哪招 噗噗噗
中山堂超涼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